佛州跨國公司高管:中國應回歸傳統文化的根

【新唐人2019年02月24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2月23日,在佛州聖彼得堡馬哈菲劇院的兩場演出,全場爆滿,一票難求。全球知名通訊公司市場總監:傑瑞·納格勒表示,為神韻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以及精神內涵所震撼。

全球著名衛星通訊公司市場總監 Gerry Nagler :「非常棒,給人以深刻啟迪,神韻還展現了深邃的精神內涵,這是我沒意料到的。」

「演出展現的中華文化,讓我大開眼界,感到非常震撼,這種深刻印象會持續很長時間。」

「看完演出後,我感到精神充沛,充滿活力,很有成就感,對神韻讚歎不已。」

在全球知名衛星通訊公司擔任市場總監的傑瑞·納格勒(Gerry Nagler)為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技藝深深折服。

全球著名衛星通訊公司市場總監 Gerry Nagler :「技藝卓絕,絕對是卓絕群倫,可以看到中國古典舞非常獨特,舞蹈演員體態輕盈,動作有力,征服地心引力,非常有智慧,很有震撼力。」

「中西合壁的神韻藝術團樂團很出色,對於像我這樣的西方觀眾,中西合壁的音樂,非常打動人心。」

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納格勒感到非常痛心,他認為中國應該回歸傳統文化的根。

全球著名衛星通訊公司市場總監 Gerry Nagler :「神韻演出在中國大陸應該被接納和稱頌。不能如此,我感到非常痛心。神韻不能只讓西方社會受益,而是應該能回到中國大陸。中國應該回歸其傳統文化的根,她是如此的強大,有震撼力。」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聖彼得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