闔家觀神韻 舞蹈 文化 神性三豐收

【新唐人2019年02月24日訊】2月22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魯貝(Roubaix)市的第二場演出爆滿,很多法國家庭闔家觀看神韻。擁有私人診所的Courouble夫婦帶著他們3個學習古典芭蕾的孩子看神韻,沒想到孩子們學習到的不僅是中國古典舞的技藝,更了解了中華文化和神性內涵。Courouble女士在演出中真的感受到了神,覺得神韻能讓人邁向更高遠的境界。

醫生 Charlotte Courouble:「這是我們第二次帶孩子來看神韻了,帶孩子來看非常重要,因為這三個孩子都學古典芭蕾。不僅可以了解中國古典舞,更可以了解中國文化,我們在演出中深深感受到了。充满感动,這是分享的時刻,我們能感到演員們真的很想分享中國文化,演出團真是光芒四射。」

診所老闆 Nicolas Courouble:「我的孩子都學舞蹈,他們來看演出是對神韻舞蹈特殊技藝的仰慕,他們都懂舞蹈,連我現在都懂古典舞了,我很欣賞中西古典舞技巧的區別。」

擁有私人診所的Courouble夫婦帶著他們3個跳古典芭蕾的孩子看神韻,沒想到孩子們學習到的不僅是中國古典舞的技藝,更了解了中華文化和神性內涵。

學生 17歲 Anatole Courouble:「演出真的很奇妙,我感覺整體的舞動出神入化,從舞蹈技術角度來看,也是難以置信的高超,我真的很喜歡,太棒了。一方面我們看到中國古典舞,另一方面是神性的一面,非常有意思,非常非常美的演出。」

學生 19歲 Joséphine Courouble:「舞蹈技藝不可思議的高超,但遠不只這些,演出是一趟中國文化之旅。反映好人受迫害那個節目讓我印象深刻,因爲敢於揭露這一惡行,是很勇敢的。」

學生 15 歲 Léonie Courouble:「演出美極了,我們被帶入另外的境界,甚至忘了動作的技術難度,然而我們都知道,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神韻讓我折服,真是太棒了。」

Courouble女士在演出中真的感受到了神,覺得神韻能讓人邁向更高遠的境界。

醫生 Charlotte Courouble:「我真的感受到了神,當我們看到演員們背後的所有付出,這讓我們也想像他們一樣超越完美。神韻能讓人更好的去思考生命的品質, 超越人類邁向更高遠的境界。」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魯貝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