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堅守傳統與信仰 法國酒莊莊主驚喜欣慰

【新唐人2019年02月24日訊】2月23日,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法國魯貝的最後一場演出,法國酒莊莊主 Devaugermé德沃傑爾麥先生驚訝於神韻對中國傳統文化的承傳和對信仰的堅守,感謝神韻給世界帶來的這份歡樂、幸福與希望。

法國酒莊莊主 Xavier DEVAUGERME:「演出真的太棒了,很超凡,宛如仙境,充滿文化內涵,我意外的發現演出中有很多信仰方面的內容,與神性相連,我們原以為在中國只有共產黨文化。我很驚訝還有另一種理念,以中國傳統文化為基石。我覺得神韻演出非常有勇氣,演員們都非常美,我們能感到很多的祥和寧靜,平和與幸福,被引向幸福的方向。作為法國人我們很高興,看到中國傳統文化繼續承傳,還有很多東西可以發掘,我希望你們最終能勝利。」

法國酒莊莊主 DEVAUGERME先生驚訝於神韻對中國傳統文化的承傳和對信仰的堅守,感謝神韻給世界帶來的這份歡樂、幸福與希望。

法國酒莊莊主 Xavier DEVAUGERME:「我本人是基督徒,與法輪大法有很多相近之處,我剛聽說,我很高興可以看到中國人有對神的信仰,有對超越此生的期盼,我內心感到很欣慰,看到中國還存在著信仰,並在適當的時候重生。」

「演出中的斑斕色彩,仙境妙景,喜悅歡樂,會給所有國家帶來歡樂。因為人人都需要這種歡樂。現在正發生的一些事確實無法讓人高興,所以我們更要儲備這種歡樂、幸福和希望,神韻就能帶給我們這些,感謝神韻帶給我們的一切。」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魯貝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