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觀眾:神韻給人類帶來了希望

【新唐人2019年02月23日訊】2月22號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瑪麗安劇院的演出再次爆滿。觀眾表示,神韻演出不僅精彩紛呈,更傳遞出普世價值和美好信息,給人類帶來了希望。

製造公司老闆 Bratt Hersh:「演出非常精彩,舞蹈演員才華橫溢,色彩絢麗奪目,同時傳遞了美好信息。」

演出中表現法輪功修煉者在被中共迫害中,依然堅持信仰的故事,讓賴特先生深受觸動。

建築商和設備公司研究中心主任 Lance Wright:「給我印象深刻的是,了解到他們(法輪功修煉者)所經歷的磨難,講述他們的信仰,以及怎樣被迫害,能夠來這裡講述這些,我作為基督徒對此也不了解。」

建築商和設備公司研究中心主任 Lance Wright:「我們人類要與創世主或造物主從新聯繫起來,還有邪惡勢力在那兒,我們處於危險之中,每天都可能被毀掉。」

賴特先生表示,神韻演出傳遞普世價值,給人類帶來了希望。

建築商和設備公司研究中心主任 Lance Wright:「給我帶來更多希望和信念,有可能(改變)。」

「創世主就在那兒,他在看著,他回來了,他會讓惡人償還罪惡。」

「那不是局限在我這個小角落裡的信仰,而是普世的信仰。但邪惡也是遍布世界的,所以我們必須得相互理解,聯合起來。」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獨具特色,推薦大家來看。

製造公司老闆 Bratt Hersh:「我認為舞蹈、音樂、背景和天幕,所有一切結合起來,讓演出獨具特色,我強烈推薦朋友和家人來看神韻。」

建築商和設備公司研究中心主任 Lance Wright:「我願意與他人分享這些信息,告訴其他人都來看。」

新唐人記者詩文、陳觀慧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