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爆滿加座 真人秀選角導演每年必看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1號,在美國費城瑪麗安劇院的兩場演出爆滿加座。電視真人秀節目選角導演瑪麗莎·布斯克尼是第二次觀賞神韻,她讚歎神韻每次都給她不一樣的感動,會年年來看。

真人秀節目選角導演Malissa Chappius Busconi:「演出太美了,演員們非常出色,極具才華。很喜歡天幕的運用,與舞蹈相結合,非常美。」

「服飾也很美。很喜歡看演員從天幕中跳到舞台上。還喜歡舞蹈演員動作整齊劃一。講述故事的舞劇也很美,不同的舞蹈形式,還有袖子的運用,很好看。」

瑪麗莎·布斯克尼(Malissa Chappius Busconi)是美國ABC電視台真人秀節目選角導演。她為神韻的舞劇著迷。

真人秀節目選角導演Malissa Chappius Busconi:「首先有主持人的介紹,每個故事按不同歷史年代展開,非常棒。」

「那個年輕女孩被帶走的故事很感人,讓人心碎,但是最後有個美好的結局,令人印象深刻。」

布斯克尼已經是第二次來看神韻,她表示以後每年必看,不會錯過。

真人秀節目選角導演Malissa Chappius Busconi:「令人驚歎,非常榮幸能來看神韻,演出打動我心。」

「神韻的音樂,還有精神層面的內容,讓人能放鬆心情,舒緩壓力。」

「演出也讓人感到充滿能量,去年觀看也同樣感受到了,非常正面,讓人心情愉悅,很棒。」

「就像去年和今年,明年一定會再來看神韻,因為每一年都是全新節目,服飾也不同,還有故事和其他精彩的內容。」

新唐人記者詩文、陳觀慧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