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節目主持人:神韻展示中國世紀的變遷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週三晚在鳳凰城奧芬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再度爆滿。與親朋好友一同觀賞了當晚演出後,鳳凰城話談汽車電台節目主持人弗蘭克·萊茨表示,神韻展示的文化藝術,讓人們看到中國世紀的變遷。

話談汽車電台節目主持人Frank Leutz:「這是最頂級的演出。令我印象最為深刻的是樂池裡神韻樂團與舞臺上舞蹈演員之間配合默契同步。我認為主持人也是妙趣橫生。」

喜愛藝術的電台汽車節目主持人弗蘭克·萊茨,接觸過許多知名交響樂團,他認為神韻交響樂團與舞蹈天衣無縫完美的配合,堪稱一流。

話談汽車電台節目主持人Frank Leutz:「二胡演奏令人驚歎,這是我看到的整個節目的亮點,所以那個樂器與整個神韻交響樂團音樂非常非常的悅耳。事實上,我的妻子坐在旁邊,『哦,哇,那裡有一個現場樂團?』我說,『是的,親愛的,那有一個樂池。』他們演得非常出色,非凡的表演。推薦給神韻巡迴演出城市的任何人。」

萊茨表示神韻展現的文化藝術讓人們看到中國四季的變遷。

話談汽車電台節目主持人Frank Leutz:「有時我們有這樣的感覺,朝代更迭是一朝滅一朝,但我們並不會關注人們的藝術與文化,但神韻讓你身臨其境。」

聽聞神韻已經有10年,蘇梓·王(Susie Wong)今年終於如願以償來觀賞,演出讓她找到自己的根。

話談汽車電台節目共同主持人Susie Wong:「演出講述的故事將人類帶回正道,讓人類能夠彼此關愛。我非常欣賞演出中體現的精神內涵。神韻是一場富有精神內涵的演出。色彩絢麗,舞蹈和一切講述了幾千年前的故事。真是美啊。我作為中國人,這對我來說真的很有啟發性。」

話談汽車電台節目主持人Frank Leutz:「演出積極向上,展現我們都是一個整體。或許我們有所不同,但是我們真的是一個整體,是音樂將大家結合在一起,舞臺演出將大家結合在一起,因此我們需要更多這樣的。我已是一名粉絲,我會再來觀看。」

話談汽車電台節目共同主持人Susie Wong:「感謝神韻紐約藝術團,真實的將中國傳統文化搬上舞臺,以優美的方式呈現給觀眾。我們剛剛慶祝了中國新年,經歷過家庭的傳統,你這樣做是因為你的父母告訴你並教你這樣做,現在看到中國文化的來源。就好像看到了我的文化,我家人來源於這種文化。我現在要給家人發短信告訴他們。 我所有的兄弟姐妹,我去看了神韻,你們也應該去看。」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