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類開啟回歸正途 西澳議員向神韻致敬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訊】2月21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西澳大利亞首府珀斯帝王歌劇院(The Regal Theatre)的第四場演出,吸引政界人士。西澳州議員Robin Scott讚神韻賦予人類希望,為人類社會開啟了回歸正途的大門。

西澳州議員Robin Scott:「演出洋溢著笑容,充滿希望。希望,對。我懂了,我從演出中獲得了希望。但是如果沒有希望,人一刻恐怕都活不下去!神韻帶給人希望,未來的希望。如果中共理智一點,無需武力,可以用神韻征服世界,因為她帶來的文化、傳統,人們喜愛她。」

西澳州議員Robin Scott,來自礦業和畜牧業選區。他欽歎神韻藝術家在復興傳統文化上的專注與熱情。

西澳州議員Robin Scott:「演員通過表演傳播他們的自豪,展示他們的文化、他們的傳統,我真應該向那些年輕的舞蹈演員們脫帽致敬。」

他表示神韻帶來的理念正是當今世人急需的,也是中國人需要的。

西澳州議員Robin Scott:「神韻是我們想要的。我確信大多數,99.9%的中國人想要神韻到中國表演,可悲的是中共不讓。」

Scott表示,神韻帶給人類希望,為人類社會開啟了回歸正途的大門。

西澳州議員Robin Scott:「我認為神韻就是個開端。我今晚大開眼界,並給予我希望。」「最好能有600個神韻藝術團到全球巡演。」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