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慈悲關愛 德國觀眾盛讚珍惜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訊】2019年2月1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國多特蒙德劇院的第三場演出爆滿落幕,場內觀眾長時間熱烈鼓掌不願離去,依然沉浸在天國美好聖景和博大精深的神傳文化之旅中。請看來自德國的報導。

IT行業經理 Walter Woyde:「觀看時我非常激動。無論表演還是音樂都卓越傑出,了不起的樂團。動作協調同步,全部都契合到點上,無與倫比。」

Woyde先生看到神韻呈現出的中國傳統文化及傳統價值觀對現代社會的重要。

IT行業經理 Walter Woyde:「同情,慈悲,關愛,所有這些是讓人們遵循的普世價值。」

商業咨詢師 Natalie Ries:「這是一場優秀的演出!表演(富於)情感,場內可以聽到很多掌聲。這真是一個很棒的夜晚!」

Ries喜歡舞蹈,自己也跳舞。演出的入場券是她得到的一份生日禮物。

商業咨詢師 Natalie Ries:「演出豐富多彩,舞台天幕背景一直在變化,技術與(舞蹈)配合得非常好。」

建築行業項目策展人 Melanie Sauerbier:「我對中國了解不多,但演出讓我認識了中華文化。還有動態天幕上的風景非常美。」

商業咨詢師 Natalie Ries:「我覺得(神韻舞蹈)是無法被超越的,因為每一個動作,每一步都是完美的。對我而言,就是純粹的完美!」

新唐人德國記者站多特蒙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