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蒙特神韻票售罄 傳統價值觀引共鳴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訊】 2019年2月17日下午,神韻在大芝加哥地區4個城市的15場演出全部圓滿落幕。

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芝加哥郊區羅斯蒙特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門票全部售罄。在當地草藥和健康中心當老闆的營養師肯尼斯·伯納斯感歎神韻的每一個節目都打動人心。

草藥和健康中心老闆 Kenneth Bernas:「看神韻是一次精神之旅。難以置信的好,我們喜愛神韻。對我來說,演出激動人心。每一個節目都打動我的心。」

高中副校長 Curry Gallagher:「非常美麗,編舞精緻,感人至深。」

針灸診所老闆 江醫生:「非常榮幸今天能夠來到這個地方,大家一起慶祝中國新年,了解中國文化,發揚光大我們的中國文化。」

神韻弘揚的善惡有報的傳統價值觀引起羅斯蒙特觀眾的共鳴。

草藥和健康中心老闆 Kenneth Bernas:「了解過去對於現在和將來都很重要,因為歷史教給我們很多美好的東西。」

高中副校長 Curry Gallagher:「我認為傳統價值觀非常重要,家庭價值觀和道德,做正確的事。我們要教育孩子這些價值觀。」

草藥和健康中心老闆 Kenneth Bernas:「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是大家明白的主要道理之一。做好事會有好報。人必須努力給世界帶來光明。」

草藥和健康中心老闆肯尼斯·伯納斯( Kenneth Bernas) 認為神韻歌詞觸動人心,啟迪觀眾思考未來。

草藥和健康中心老闆 Kenneth Bernas:「天幕上的歌詞意義非凡,啟迪我們對未來的思考。歌詞與我們物質身體裡的心靈溝通,告訴我們今生必須面對的抉擇。」「我們來到世間是有目的的,為了學習並傳授一些東西,然後繼續向前。」

高中副校長 Curry Gallagher:「我肯定會鼓勵大家來看神韻,因為這是一個美麗演出。 我會鼓勵很多人來看演出。」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伊利諾伊州羅斯蒙特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