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難擋神韻熱 費城主流感歎不虛此行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訊】2月20號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瑪麗安劇院進行了第12場演出。當日正趕上暴風雪來襲無法開車,很多觀眾乘坐火車等公交系統前來一睹神韻的風彩。

紀錄片製作人 Marlin Bert:「演出非常精彩,很喜歡神韻的色彩。演員的表演顯得輕鬆自如,其實難度很大,然而,他們卻可輕鬆飛來飛去,我非常喜歡。他們做的高難度動作超乎想像。而且動作精準,所有人動作整齊劃一,有時20人,唰一下,動作非常整齊,彷彿來自另一世界。」

馬瑞林·波特(Marlin Bert)是紀錄片製作人,也是職業畫家。他為神韻的色彩著迷,並讚歎動態天幕的神奇效果。

紀錄片製作人 Marlin Bert:「神韻的色彩真是太棒了,色彩運用超越頂級,我在色彩選擇上比較保守,但是神韻的色彩非常棒。我還喜歡神韻動態天幕的運用,時間點掌握的很好,就看到,呼一下飛走了,呼一下又飛回來了。真是精采絕倫。」

神韻用藝術形式展現中華文化和其深邃精神內涵,令觀眾大開眼界,獲益匪淺。雖然趕上惡劣天氣,很多觀眾表示不虛此行,非常值得。

大學教授 Allison Obrien:「我很喜歡,演出精彩至極,服飾很美,表演水準一流,很棒,值得冒著暴風雪來看。」

公司董事長 Jeff Turi:「我非常喜歡,編舞和舞蹈節目令人驚歎,還有美麗的服飾。神韻展現中華歷史與文化,以音樂、舞蹈還有服飾,這些藝術形式呈現,真的太棒了。」

大學教授 Allison Obrien:「有一點令我非常觸動,就是跨越不同文化的傳統理念,人要回歸天堂,人在世上要不斷完善自己來實現。」

新唐人記者詩文、陳觀慧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