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弘揚傳統文化 墨爾本商界精英欽贊

【新唐人2019年02月20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墨爾本麗晶劇院(Regent Theatre)最後一個週末的演出持續爆滿,很多商界精英慕名而來,他們在讚歎神韻之美的同時,也表示神韻復興傳統文化和價值觀的使命意義非凡。

牙醫診所老闆James Somerville:「演出壯觀華麗,令人大開眼界。節目很好看,令人愉悅。演出色彩紛呈,舞蹈很美,並講述了一個個故事。神韻藝術家們描繪一幅精美絕倫的中國歷史畫卷。」

室內設計公司老闆、設計師Joanna Szeszycka:「我整個人都被迷住了,舞蹈演員技藝非凡,絕對令人驚歎。能夠像那樣跳舞,並在落地時不發出聲響,因為我以前跳過舞,我知道很難做到。我對他們充滿敬畏。」

「哦,演出的用色,你永遠不會想到能搭配在一起的顏色,卻以如此華美自然的方式組合在一起,真的是太美了,太美了,無法用語言形容。」

觀眾們感佩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並表示保留傳統價值觀十分重要。

牙醫診所老闆James Somerville:「我認為保留文化很重要,在任何信仰中,你都需要相信自己,保留純正的文化,歷史哪怕失去一點都是一種遺憾。很高興看到神韻將中國歷史文化保留下來,並使之煥發生命力。」

「演出富於幽默,也有令人傷感的片段。(其中一個節目)人們因為信仰受到迫害,但他們堅毅地堅持到最後,有了幸福的結局,這完全是信仰和信心使他們堅強地走到最後。這一切都被很好地描繪出來,這是一個關於中國歷史的偉大故事。」

室內設計公司老闆、設計師Joanna Szeszycka:「你一定得來觀賞神韻,演出實在是太美了,是一場視覺盛宴。」

新唐人澳大利亞墨爾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