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蒙特第四場演出爆滿 神韻舞蹈頂級

【新唐人2019年02月18日訊】2019年2月16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再次蒞臨伊利諾州羅斯蒙特市,在羅斯蒙特劇院為觀眾帶來了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與獨特的中華文化,讓商業精英們陶醉其中並極力推薦。

公司總裁 Patrick Farrey:「神韻令人驚歎。我們在電視上一直看到神韻廣告,我們終於看到神韻了!」

前商業經理 Sharon Juliano:「男低音歌唱家太棒了。非常好聽。他和鋼琴伴奏太棒了。」

公司總裁 Patrick Farrey:「可以感覺出他的歌聲發自內心。非常棒。」

產品設計師 Tania Chwala:「舞蹈動作整齊劃一,這是一個全新的高度。我不知道波蘭民族舞能不能這麼好。那個頂花瓶舞需要極強的控制力和平衡性。不知道還有什麼舞蹈能比神韻更精彩,真令人驚歎!」

除了對神韻技術和技巧的讚歎之外,觀眾從演出中還領悟出了真實展現歷史及傳播真相的重要性。

產品營銷經理 Pawel Skrabacz:「中國政府篡改中國歷史。中國是具有最豐富歷史的文明古國之一,真實展現歷史非常重要。」

產品設計師 Tania Chwala:「在中國之外能看到神韻優美的舞蹈,以及法輪大法。在中國以外讓人知道真相非常重要。」

前商業經理 Sharon Juliano:「我朋友都應該來看神韻。」

公司總裁 Patrick Farrey:「來吧,來吧,來吧。別等了,來看吧。」

前商業經理 Sharon Juliano:「真的很美,很值得的體驗。」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伊利諾州羅斯蒙特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