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觀眾 神韻是道德的使者

【新唐人2019年02月18日訊】在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2月16日在法國南特的最後一場演出後,建築師事務所所長Godard先生認為神韻是道德的使者,能讓人返本歸真,重歸美好與諧和。

建築師事務所所長 Stéphane Godard:「演出美不勝收,傳遞高尚的道德,帶我們暢遊從古至今的五千年歷史,將人生的高尚道德和人性貫穿其中。我強烈推薦所有人都來看,因為演出真的震撼人心,是視覺盛宴,聽覺盛宴,節目豐富多彩,我非常喜愛。」

Godard先生稱讚神韻將美與道德和人性融入演出中,是人類道德的使者,能讓人返本歸真,重歸美好與諧和。

建築師事務所所長 Stéphane Godard:「這種道德觀,我希望全人類都尊崇,今天,在最後的節目中指得很清楚,現代社會引領我們走的路並不是我們該走的。神韻喚醒大家返本歸真,我們都應遵循這黃金法則,這樣才能重歸協和與美好。演出傳遞的道德觀是大家都應參照的標準。而且神韻有多個藝術團來傳遞這種道德觀,能夠讓我們反思自我,去思考我們正經歷的國際上發生的這些事。從這一角度看,我認為神韻是傳播道德理念的使者,這些道德觀是每個人都該具有的,這是一切之本,依我看來是最最重要的。」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南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