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明州演出一票難求 神性內涵引觀眾共鳴

【新唐人2019年02月17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2月15號下午在明州聖保羅市的演出爆滿,加座也售罄。觀眾為神韻藝術家們堅韌無畏的精神打動,感佩他們不畏強權在世界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醫療服務公司高級總監Brian Gager:「舞蹈太美了,展現了豐富的中華文化,非常積極正面。還有中西音樂合璧相得益彰。」

「演出讓人內心平和,很多故事都能讓人放鬆精神,心境平和,也有堅韌不拔的精神體現。就像主持人介紹的,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可以看到神韻展現的堅韌與恆心,但演出又讓人放鬆愉悅。」

觀眾讚賞神韻承載復興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使命。

美國知名製造公司部門主管Scott Kienitz:「這是一個很好的使命,有著悠久歷史的中華文化在消失殆盡,很多還沒有傳播到西方社會,讓我們看到。很高興看到神韻復興中華文化,並完整保留,呈現給世界民眾。」

神韻演出展現了中華文化的傳統價值觀和神性內涵,觀眾感悟良多。

美國知名製造公司部門主管Scott Kienitz:「演出讓我們看到,社會中的每個人需要共同努力,保護傳統文化。這樣才能回歸正道,回歸神的教化。也能增進社會各族群之間的溝通和聯繫。」

醫療服務公司高級總監Brian Gager:「不管有怎樣的經歷,總會得到神的眷顧,走出魔難。」

新唐人記者Jeremy Sandberg、宋昇樺明州聖保羅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