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傳統中華文化 羅斯蒙特觀眾心懷感恩

【新唐人2019年02月17日訊】2月14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羅斯蒙特劇院的演出拉開帷幕,首場演出吸引了大芝加哥地區的各界菁英前來觀看。觀眾們表示神韻是必看的演出,從演出中學到很多。

律師事務所老闆Jaime Santana:「優美,演出的一切都很完美。我喜歡神韻的動態天幕,我喜歡舞蹈演員離開舞台進入天幕,非常好,很有創意。」

人事經理 Ari Trejo:「神韻演出非常優美。我認為這是一場必看的演出,特別是在你想探悉其他文化時。我從古老的傳統中華文化中學到了很多。從傳統中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如果我們拋棄傳統,我們將無法了解很多我們祖先已經做得很完美的事情,而需要重新嘗試。但我們祖先已經知道如何做,我們可以傳承。」

擁有一家律師事務所的首席律師傑米.桑塔納 ,對神韻傳承並重現傳統中華文化,深表感恩。

律師事務所老闆Jaime Santana:「今晚的神韻演出讓我們領略了傳統的中華文化,很多世紀以來,這種文化的美德一直沒有得到像今晚這演出這樣的展現或引起我們關注,這才是今晚這場演出的精彩所在。我讚賞,欽佩,並向這些中國演員和總導演以及所有參與神韻演出的藝術家致敬。他們不畏風險來到美國,帶來了中華文化。從歷史中,我們非常清楚地知道中共政權打壓神韻倡導的中華文化。這種打壓是可恥的,因為這種文化是如此的美麗。我們非常感謝和感激神韻晚會。」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伊利諾伊州羅斯蒙特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