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蒙特市觀眾:神韻提醒人們不要忘記人的神性

【新唐人2019年02月17日訊】在觀看了2月15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芝加哥郊區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re)的演出後,觀眾對精彩的神韻演出讚不絕口,更為神韻演出傳達的強烈的信仰信息所震撼,是一場非常感人的表演。

企業家 Jason Gonzales:「神韻演出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展示了現實生活,鮮豔的色彩讓一切都變得鮮活起來。神韻演員都非常出色, 太優秀了。他們的精彩演出把觀眾帶入其中,猶如身臨其境。我體驗到了各種各樣的感受, 我感受到了悲傷, 我感受到了勝利, 我感受到了愛, 各種不同的感受貫穿整場演出。重要的是, 整場演出讓我深受感動,這是一場非常感人的表演。」

高級產品開發經理Ronald Lau:「歷史和藝術是我們必須繼承的,我們必須承傳她們。」

企業家 Jason Gonzales:「中華文化之美,中華傳統思想之美和中華歷史之美, 所有這些構成了中華文化和中華古代文明。我真的由衷感激神韻演出,以藝術的方式把歷史帶入今天。」

神韻演出讓觀眾意識到人們不能忘記人類的神性,提醒人們回歸天性,期盼物質世界以上更加美好的東西。

高級產品開發經理Ronald Lau:「神韻歌曲具有強大的震撼力,是的,是非常強大的聲音。那首歌曲是精神信仰之歌, 傳達了強烈的信仰信息。我相信, 大多數美國主要宗教, 都能領悟到這首歌曲中的主題和感受。所以我非常喜歡這首歌曲。」

牙醫 Glenn Zimmer: 「在當今物質時代, 人們已經忘記了自己的神性, 而藝術總是用來提醒人們, 我們不是物質或動物, 我們是有精神信仰的人類, 不同於物質宇宙。而現代主義、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試圖讓人們忘記精神信仰傳統並奴役人民。因此, 像神韻這樣的藝術至關重要,提醒人們可以期盼物質以上更加美好的東西。」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伊利諾伊州羅斯蒙特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