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市議員:神韻展現的價值觀是無價之寶

【新唐人2019年02月16日訊】2月15號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的演出,一票難求。費城市議員馬克·斯奎拉讚賞神韻精彩得超乎想像,展現的傳統文化內涵和普世價值,對全世界、特別是年輕人非常重要,是無價之寶。

費城市議員 Mark Squila: 「一票難求的演出,座位都滿了,今天人們來看神韻,都很興奮。」

費城市議員 Mark Squila: 「非常興奮,精彩的演出,作為一名觀眾,來觀賞演出非常興奮。」

費城市議員馬克·斯奎拉對神韻傳遞的信息感同身受。

費城市議員 Mark Squila: 「我想神韻要傳遞的信息是,愛戰勝仇恨,只要心懷堅定信念,就能渡過任何難關。神韻確實傳遞出這樣的信息,讓觀眾感同身受。觀賞神韻感受到神性,以及世界的善。」

費城市議員 Mark Squila: 「神韻表現道德、仁愛對當今世界有多重要,只要你真的信神,就能戰勝邪惡,就能生活的幸福、有德行,不僅在美國,全世界都是一樣。」

斯奎拉先生認為,從神韻演出中學到很多,其展現的價值觀是無價之寶。

費城市議員 Mark Squila: 「看神韻是我們學習的過程,學習中國(傳統文化),了解我們從何而來以及現狀。」

費城市議員 Mark Squila: 「看到神韻展現中國古老傳統價值,能夠世代承傳,讓今天的年輕人看到古人,他們的生活狀況,了解他們的價值觀,我想這是無價之寶。而且能在美國這裡上演,我們可以教給孩子們同樣的價值觀。」

斯奎拉先生感佩神韻演員的努力,期待年年都能欣賞神韻演出。

費城市議員 Mark Squila: 「他們臉上的笑容,他們不只是完成工作,他們享受其中,願意展示他們的內心世界,展現出內在的神性,與每一位觀眾分享,你能感受到。」

費城市議員 Mark Squila: 「難以置信,這是人們想要的最好的東西。榮譽歸於神韻,和所有台前幕後參與的人。精彩的演出,受益良多,學到很多。繼續努力,期待來看神韻,年復一年。」

新唐人記者詩文、Oliver 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