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顧問:神韻要素巧妙搭 演員不為重力限

【新唐人2019年02月16日訊】2月15號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地亞哥的演出,讓視覺與表演藝術顧問羅恩.傑西,連連稱奇。傑西目前在加州州立大學聖馬科斯分校,負責訓練教師們將藝術融入各個學科。神韻各要素的巧妙搭配,與舞蹈演員的精湛技藝,讓他讚不絕口。

視覺與表演藝術顧問 Ron Jessee:「神韻演員們真是出類拔萃。最讓我吃驚的是,當他們在台上移動時,會突然來個側空翻或前空翻,甚至沒看到他們何時離地,就像重力對他們不起作用,令人驚奇。神韻女演員們的動作飄逸,頭不動,但腳卻一刻行千里,彼此配合也一流,她們的專業水平及藝術呈現,是如此美不勝收。」

神韻交響樂團中西合璧的演奏,讓之前曾在不同單位擔任過藝術顧問與縣教育局藝術協調人的Jessee先生,大聲稱讚並再三回味。

視覺與表演藝術顧問 Ron Jessee:「神韻交響樂團簡直卓越超群,把中國傳統樂器融合到編曲中,真是棒極了。神韻從各個層面來看都是絕妙的演出,背景天幕的風光與技術,活潑地點亮了整場演出,真是令人驚奇。」

他還發現神韻藝術家們透過舞台,展現了他們的信仰與堅持。

視覺與表演藝術顧問 Ron Jessee:「神韻演員們顯然有堅定的信仰,我們不都一樣嗎?如果我們有信仰,我們會堅信、分享並頌讚此信仰,而這正是神韻舞台上展現的。」

這次他是刻意再度來欣賞神韻。

視覺與表演藝術顧問 Ron Jessee:「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太棒了。我曾經看過神韻,舞蹈編排、美妙音樂、華麗交響樂,所有的元素,真是太壯觀了。]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