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寓意深遠 值得年年看 反覆看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訊】2月14號晚,南加州會計事務所老闆.波普爾頓,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地亞哥的演出後,讚歎不己,表示神韻內涵深刻,傳遞人生真諦,值得一再觀賞。

會計師事務所老闆 Bob Poppleton:「若你專心聆聽,神韻真傳遞了啟發人心的信息。我想我得記得這點並再來欣賞,才能領悟到更多。我想人在重複看神韻數十遍後還無法完全悟透,年復一年來欣賞都很值得。」

Bob Poppleton先生認為,神韻舞蹈演員的表現真是卓越超群。

會計師事務所老闆 Bob Poppleton:「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真是驚人,每一位神韻演員都能到百老匯擔綱演出,他們達到的境界完全超過我看過的一切演出。」

神韻傳遞的重要信息,讓他反思此生所為何來。

會計師事務所老闆 Bob Poppleton:「神韻傳遞了絕妙信息,人們有光明的未來,不在此生,而是之後等待著我們的,我領悟到我們此生在世如何度過很重要,也得寬恕,神韻提醒我們此生為何來。我們還有前生,並與創世主同在,我們與神分離到此學習重要功課,之後還會與創世主相聚,要記得此生的目的,這樣看來目前的低谷就不算什麼了,要記得有神聖使命,之後我們仍會存在。但人類也得善待彼此,我想神韻的故事明顯傳遞著此訊息。」

Poppleton先生刻意向神韻藝術家們致敬,感謝他們為世人帶來如此超凡的演出。

會計師事務所老闆 Bob Poppleton:「神韻棒極了,本來是為我夫人選在情人節來看神韻,結果我受益最大。我會鼓勵所有人有機會都來支持這台鉅作,神韻正在成就大事。」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