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路易斯觀眾讚神韻主題 喜歡其精神意義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訊】2月9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聖路易斯的斯迪弗劇院完成了第二場演出。演出的壯觀優美,以及神韻所展現的主題,讓一對居住聖路易斯的夫婦讚不絕口。

資深註冊會計師 Susan Young:「神韻的歌唱家太棒了。男低音和女高音都非常完美。包括鋼琴演奏者,一切都非常棒。生動有趣。」

裝修公司老闆 David Young:「我愛神韻,神韻絕對輝煌壯麗。難以置信舞蹈演員能如此嫻熟、按編舞計劃整齊合一的演出。神韻絕對優美。」

資深註冊會計師 Susan Young:「我喜歡神韻的主題:如文明的重要性、中共現政權的殘酷、以及在現代社會裡承傳中華文明的希望。」

裝修公司老闆 David Young:「神韻歌詞內涵精準。光明與黑暗的較量貫穿演出始終。非常好的主題,非常棒的演出。」

Young夫婦表示很高興看到光明戰勝黑暗,非常贊同神韻演出中所體現的精神層面的理念。

裝修公司老闆 David Young:「神韻也呈現了當代社會及其問題,然後人們追朔千年古老文化尋解決之道,他們找到了一本書,閱讀後歡欣鼓舞,正義最終戰勝了黑暗。」

資深註冊會計師 Susan Young:「精神信仰非常重要,一直都很重要。我們是有精神信仰的人。我們相信上帝及人們應不斷提昇。」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密蘇裡州聖路易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