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演出持續爆滿 神聖使命令觀眾感佩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13號下午,在費城瑪麗安劇院(Philadelphia Merriam Theater)的演出持續爆滿。觀眾讚歎神韻藝術家們的卓越才華,敬佩神韻承載著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神聖使命,讓世界觀眾了解真正的中華文化。

豪華郵輪旅遊公司業主 Janellen Carney:「演出太美了,喜歡神韻的舞蹈、服飾、還有講述的故事,真是精彩紛呈。我還非常喜歡天幕與舞台表演相結合,彩帶通往祥雲繚繞的月宮,非常好看。音樂也很美,樂音祥和,優美動聽。我也很喜歡男高音歌唱家的表演,他的嗓音很華美。」

前傑弗遜醫院兒科主任 Susan Travis:「我很喜歡,編舞令人驚歎,服飾很美,演員動作整齊劃一。特別是動態天幕令人印象深刻,看到天堂聖境來到舞台上,真是令人叫絕。」

前醫院兒科主任 Susan Travis:「演奏中國古老樂器二胡的演奏家,才華出眾,演奏水準超凡入聖。」

神韻復興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觀眾非常敬佩神韻這一神聖使命,並希望中國大陸民眾能早日看到神韻。

豪華郵輪旅遊公司業主 Janellen Carney::「這是個偉大的使命,不然很多人會不知道中華文化。神韻在世界巡迴演出,上演那麼多場,讓很多人了解了中華文化。這是很重要的使命。很可惜,中國大陸民眾不能看神韻,不能更多了解自己的文化和歷史。」

前傑弗遜醫院兒科主任 Susan Travis:「我們都有承傳和復興傳統的渴望,特別是像我這個年紀的人,看到神韻中很多年輕人在復興傳統,真了不起。」
「很高興看到他們年輕一代復興中國信神文化,希望中國大陸也能早日回歸信神文化。」

新唐人記者詩文、楊麗 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