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醫療公司總裁:神韻感化人心 教人向善

【新唐人2019年02月1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10號下午在費城瑪麗安劇院的演出爆滿。費城醫療公司總裁迪安吉羅與夫人對中華文化很感興趣。看完神韻後,夫婦兩人連連稱讚神韻之美,並感歎神韻教化人心,讓人要為善,關心他人。

醫療公司總裁 Ciro D’Angelo: 「演出精彩卓絕。兩個小時的演出讓我和夫人,了解到中華文化的精華。音樂、舞蹈,還有表演都卓越超凡。」

總裁夫人 Debbie D’Angelo:「色彩絢麗,令人驚歎。還有動態天幕,天幕與舞蹈互動自如,真是令人歎為觀止。」

醫療公司總裁迪安吉羅夫婦認為神韻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非常美好,令人嚮往。

總裁夫人 Debbie D’Angelo:「中華文化非常美好。展現對人,對地,對宇宙的關愛。一種慈善的文化,充滿關愛。神韻帶給我們同樣善良的感受。要善心待人。對每個人要善,關心我生存的這個世界,要做好人。」

迪安吉羅夫婦還表示,從神韻演出中獲得精神啟迪,想要為善,關愛他人。

醫療公司總裁 Ciro D’Angelo: 「 我從神韻中獲得的啟迪是,我們本質上是一樣的。我們身在世界的不同角落,從神韻歌詞中傳遞的信息是,我們其實都有相同的價值觀。要信神,尊重生命,要為善,珍惜這些高尚的價值觀。」

總裁夫人 Debbie D’Angelo:「我的感受是一樣的,人們要彼此善待,關愛世界,和諧的生活在世上,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回到神韻展現的世界中。真是太美了。」

新唐人記者李欣、泰內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