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首演一票難求 觀眾感悟要善心待人

【新唐人2019年02月1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8號晚蒞臨費城瑪莉安劇院,首場演出一票難求。觀眾為神韻用舞蹈和音樂的藝術形式,展現中華悠久的歷史與文化感到震撼,並感謝神韻讓他們了解真相,獲得精神啟迪。

大型機械設備公司總經理 Barbara Meyer:「我去年就想看神韻,但錯過了演出,很高興今年能來看。」

「舞蹈演員動作精準,才華洋溢。舞蹈動作也非常優雅,服飾色彩絢麗,演出有時也很幽默有趣,我非常喜歡。」

前公司業主 Bob Jacobs:「舞蹈演員動作流暢,整齊劃一,即使有時表演不同角色,但是他們形成一個整體,非常出色。」

高檔房屋建築公司首席財務官 John Longino:「非常美,演員極具才華,動作協調一致,還有技巧動作,很有才華,令人驚歎。」

「中華文化是如此歷史悠久,博大精深,令人敬佩。」

首席財務官夫人 Susan Longino:「我非常喜歡,演出非常精彩,極具觀賞性又有教育意義。舞蹈展現了中華歷史的不同朝代,非常有意思。」

公司業主 Pamela Hahn:「演出太美了,服飾的色彩令人叫絕,對中華文化的詮釋很生動,舞蹈演員動作精準,令人驚歎。我覺得一家老少都應該來看。」

觀眾也感恩神韻讓他們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輪大法信仰人士的真相,並從演出中獲得精神啟迪。

公司業主 Pamela Hahn:「關於迫害的事我以前不知道,從演出中看到那位女士因為信仰而被迫害,我不知道有這樣的事,現在知道真相很好,我們應該了解這些真相。」

前公司業主 Bob Jacobs:「我們應該對別人更善一些,想說不好的話之前能三思而後行,這樣會更好。」

「總有更高層生命存在,不管人的信仰是什麼,都會得到神的眷顧。」

新唐人記者李欣、泰內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