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中華文化 歷史名城主流菁英感佩

【新唐人2019年02月1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9號晚在費城瑪麗安劇院的演出,持續爆滿。在美國歷史名城費城的各界主流菁英們,讚嘆神韻以生動的方式,展現出了令人著迷的中華古老文明,希望神韻能早日在中國大陸上演。

前伯克郡牙科協會主席 Therese Brennan:「演出精彩紛呈,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太美了,我需要時間好好回味一下,太美了。」

律師行共同創辦人 Eric Lerner:「演出展現了中華歷史,從創世到近代,我還看到有汽車。舞蹈演員很出色,他們的表演完美至極。」

前律師行創辦人 Diane Dichter:「我之前對中國古典舞不了解,看了演出很受啟發。我來自俄羅斯,我發現俄羅斯的傳統舞蹈原來起源於中國古典舞,我能看出來,因為中華文化是非常古老的文化。很高興看到這種聯繫,看到中華文化傳播世界,對各族裔舞蹈產生很大影響。」

前美國特情局官員 Debbie Rosenblatt:「天啊, 太精彩了,一切都很棒。演出中母女因為信仰而被迫害的節目,結局很美好,感人至深。」

神韻演員修煉法輪大法,使身心得到淨化。觀眾表示可以從演出中,感受到演員內心的純淨。

前伯克郡牙科協會主席 Therese Brennan:「演員有很高層次的精神信仰,從他們的表演中可以看出來。」

前律師行創辦人 Diane Dichter:「你可以感受到演員的精氣神,內心充滿喜悅,從他們的表演中,觀眾可以感受到。」

「你可以感受到他們思想集中,氣定神閒,沒有雜念。我也打坐,所以能夠理解,演員們全身心投入表演中,進入內心純淨世界,從舞台上觀眾可以看到。」

神韻復興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但在中國大陸不能上演。觀眾表示非常惋惜,希望中國大陸民眾早日能看到神韻。

律師行共同創辦人 Eric Lerner:「這非常令人痛惜,神韻應該在大陸上演,演出非常好、真是這樣。」

前美國特情局官員 Debbie Rosenblatt:「這很刺痛我的心,因為博愛是普世價值,這非常令人痛心,希望有一天會發生改變。」

前律師行創辦人 Diane Dichter:「神韻讓世界民眾了解到中華文化已被毀壞殆盡。神韻在復興中華文化,這非常好,並且繼續發揚光大,最終會成功。」

新唐人記者李欣、泰內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