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師觀賞神韻: 明白我是誰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訊】2月8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瑪莉安劇院的首場演出,吸引了各界精英前來觀賞。室內設計師和專欄作家麥克萊恩女士,對神韻表現的精神內涵感觸很深。

室內設計師 專欄作家 Kay McLane: 「舞蹈演員很有才華,音樂家非常傑出,很棒!」

麥克萊恩女士是室內設計師和專欄作家,平時的寫作經常涉及人的信仰議題。她對神韻表現的精神內涵感觸很深。

室內設計師 專欄作家 Kay McLane: 「積極地表現我是誰,我欣賞整個清晰的表達,舞蹈、歌曲和音樂,結合歷史,以及我究竟是誰,來在這個世界。」

室內設計師 專欄作家 Kay McLane: 「我非常相信我們都有更高能力,根據自己來源的不同,我也相信更高層生命,我認為非常有道理。」

麥克萊恩女士認為神韻舞蹈把歷史和現實結合起來,給人很大的啟迪。

室內設計師 專欄作家 Kay McLane: 「我欣賞神韻演出很好地表現現實,比如有一個人假裝殘疾,最後明白真相,因為人們幫助了他,所以我認為將歷史和現實結合起來,做的非常好。」

室內設計師 專欄作家 Kay McLane: 「我想生活在一個新的、歷史不長的國家,和其他文化相比,觀神韻能開闊眼界這很好,能看到從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

最後,她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室內設計師 專欄作家 Kay McLane: 「我想人人都會喜歡看神韻,我的孫輩會喜歡,誰都會喜歡體驗不同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泰內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