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家:神韻有助國際關係 總統該來看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8號晚在聖地牙哥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並獲得在場觀眾的熱烈喝采,其中善於鋼琴演奏的作曲家丹尼爾.麥圭爾,讚歎神韻是一場美好的中華文化體驗,並認為美國總統應該來看神韻。

作曲家 Daniel McGuire:「哇,神韻令人讚歎,應該在中國演出,我不能理解為何中共當局不讓神韻在中國上演,但我想中國人應非常以神韻為傲。我認為在華盛頓的美國總統也應看神韻,若神韻在華盛頓讓各國外交官員看到,我想一定有助改善國際關係。」

McGuire先生認為神韻呈現出獨特的中華文化,能讓不同民族有更多交流與尊重。

作曲家 Daniel McGuire:「神韻令人驚奇,色彩、舞步及所有一切與我們常見的都如此不同,神韻交響樂團也與眾不同,這定是經長年累月成就的專業技能才能達成,令人難忘。這不是一般美國作曲家能創作出來的他們的作品太棒了,聽來饒富興味。」

中國的水袖令他印象深刻,而神韻歌唱家以中文演唱配上英文翻譯,也令他驚喜。

作曲家 Daniel McGuire:「台下大部分的觀眾都是美國人,我們從未聽過或看過中文,所以神韻讓我們學了很多。」

他說神韻難得一見,不容錯過。

作曲家 Daniel McGuire:「人人都該來看神韻,神韻是此生難得一見的演出。我之前想來看神韻但不知能否成行,很開心我來看了神韻。」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