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驚歎 神韻展現跨時空多元文化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訊】2月7號晚間,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在加州聖地牙哥艾斯康迪都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爆滿。觀眾在演出結束後盛讚神韻所展現的卓越舞蹈技藝,並感謝神韻對復興中華文化所付出的努力。

房地產投資人Jennifer Matoske:「我完全為演出所傾倒!神韻演員們活力爆發,彷若奧運選手一般,極致漂亮又行雲流水的舞蹈是我未曾見過的。」

特約多媒體人Lillygol Sedaghat:「太美妙了,絕對的了不起。那色彩、那舞蹈、那故事表現元素等等,神韻明確採用了多樣貌手法來敘述故事。」

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特約多媒體人賽德哈(Sedaghat)表示,神韻演出多元素的藝術成分,充分地展現了跨時空多元的中國文化。

特約多媒體人Lillygol Sedaghat:「我注意到神韻在整個大故事架構下,有許多的小故事,追溯中華文化從源頭到當代。這樣,演出就呈現了道家、佛家思想與當代中國的法輪功精神,神韻分享了非常非常多的信息,神韻還分享了中華多元族裔的多樣與動作特點,以及多個特色少數族裔的表達方式。」

觀眾們驚歎於神韻演員們協調一致和努力投入。

房地產投資人Jennifer Matoske:「舞蹈演員太不可思議了,舞蹈編排與神韻交響樂團的音樂演奏精準契合,無懈可擊地搭配在一起。」

特約多媒體人Lillygol Sedaghat:「舞蹈表演太奇妙了。你可以看到他們曾經花了多少的時間和精力來達到如此的輕柔、精巧和輕盈。我覺得驚歎,是因為我自己也跳舞,也研究舞蹈動作。他們能夠旋轉,同時在頭頂上平衡物件,而且同時還模仿騎馬動作,簡直太難以置信。太難以置信了。」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張文剛美國聖地牙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