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福克觀眾感歎神韻舞蹈來自天外

【新唐人2019年02月08日訊】2月6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諾福克克萊斯勒廳兩天三場的演出圓滿落幕,神韻精湛的藝術展演和深厚的文化精神內涵,獲得觀眾陣陣熱烈掌聲和歡呼聲,觀眾感歎神韻舞蹈來自天外。

會計事務所老闆 Gary Roberson:「神韻精彩紛呈。服裝就像宣傳冊寫的燦爛輝煌,無法用語言形容。那些高難度技巧是我從沒見過的。那個男舞蹈演員用一隻胳膊支撐翻騰,只用一隻手一個接一個的翻騰,令人驚歎。非常棒,音樂動聽,我非常喜歡。」

美國海軍軍官 Eric Schulte:「演出令人驚歎,非常美妙。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

軍官夫人 Evleen Walker:「精彩絕倫的演出,無法想像她的深度和廣度,只有親身來體驗。服裝精妙無比,編舞好似來自天外,舞蹈演員卓越超凡,在媒體上聽說過,這是我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退休海軍軍官 Charles Walker:「演員們的協調一致令我驚訝,無論是四個人,還是十五個人,她們都整齊一致,每個動作都和諧配合,真是令人驚歎,令人震驚。」

通過音樂和舞蹈,神韻將天國的壯麗、古代英雄的傳奇和當代的史詩交織在一起,讓觀眾獲得醍醐灌頂的精神啟迪。

美國海軍軍官 Eric Schulte:「一切都非常美妙,我非常喜歡看到古老的傳統文化和古老的對神的信仰。引人入勝,我確實非常喜歡這歷史文化。」

會計事務所老闆 Gary Roberson:「整場演出傳遞神性內涵,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真是恥辱。傳遞出明確的信息。我們要彼此關愛,彼此了解,這樣我們就可以和諧相處。」

退休海軍軍官 Charles Walker:「我原不知道中華文化有這樣的神性內涵,給我很大啟迪,引人入勝,讓我獲得精神提升。」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佛吉尼亞州諾佛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