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揭中國文化神祕面紗 地產老闆感受被神救贖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訊】觀看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2月5號在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魯賓遜表演廳的首場演出後,擁有一家地產經紀公司的珍妮特·史密斯(Janet Smith)表示,神韻揭開中國文化神祕面紗,讓她有著被神救贖的感受。

珍妮特·史密斯(Janet Smith)在阿肯色州的Hot Spring擁有一家地產經紀公司,同時也是棉花、大米和大豆農場主。她周遊世界,看過許多演出,週二晚,與先生觀看神韻後表示,神韻與眾不同。

房地產公司老闆Janet Smith:「神韻演出令人震驚,各方面都很出色,我們看過紐約和各地的許多百老匯的演出,但我喜歡這演出的色彩,我喜歡這些服飾,我喜歡他們精準的舞蹈,也喜歡學習相似之處,演出既有教育意義,也有令人讚歎的效果。 演出展現的精神層面,通過舞蹈、歌曲、翻譯的歌詞展現出來,令人驚喜。」

珍妮特·史密斯認為,神韻將中國五千年的歷史文化,通過舞臺藝術呈現給觀眾。體現出的精神內涵,尤其是末世神來救人的節目,引起她很大的共鳴。

房地產公司老闆Janet Smith:「此外,歌唱家以高超技巧演唱的兩首歌曲,可以看出演員的真心。出自對神的敬仰,我們都想做好。我們都是神創造的,生活在世上經受考驗。神的慈悲與付出讓我們獲得救贖,給了我們獲得救贖回歸天堂的希望。當神歸來時,萬物都會更新。」

珍妮特·史密斯還表示,神韻讓她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並推薦給每一個人來觀看。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