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哥倫比亞大爆滿 各界精英齊讚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週二晚,在南卡羅來納州首府哥倫比亞市的演出大爆滿,全場一票難求。各界主流精英都讚賞神韻舞蹈美妙傳神,表達了豐富的文化內涵,並表示這樣高水準的文化演出前所未見。

北卡知名律師行創辦人 Stuart Andrews :「非常美麗的演出,服飾華麗,舞蹈優雅。這些男舞蹈演員們是我見過技術最高超,舞姿最優雅的。」

地產公司老闆夫人 Elisabeth Christopher:「演出精美絕倫。與芭蕾不同,我很欣賞那些不同的動作。舞蹈演員的手勢非常精美,跳躍落地時沒有一點聲音。」

基金公司運營總監 Brock Adams: 「非常奇妙的體驗,特別高興欣賞到不同的服飾,演出完美無瑕。」

太太 Sharon Adams:「舞蹈強健有力,動作隨音樂翩翩起舞,音樂美妙無比,編舞真是美不勝收!」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週二晚在哥倫比亞的演出讓觀眾感受到了中國舞和中華文化的豐富內涵。

地產公司老闆夫人 Elisabeth Christopher:「演員們表情豐富,傳達著故事內容,能感覺到他們是發自內心的表演。」

地產開發公司老闆 Jim Christopher :「中國有比美國更悠久的歷史,這麼短的時間要講這麼多。僅從演出中了解一部分,已經非常令人著迷。」

如此頂級的演出讓觀眾驚呼「前所未見」。

地產公司老闆夫人 Elisabeth Christopher:「演出非常獨特,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演出。」

基金公司運營總監 Brock Adams: 「看完演出讓我想學中文。主持人令人印象深刻,引領著每個節目,給觀眾介紹節目背景,讓我們明白故事情節,這非常棒。」

地產公司老闆夫人 Elisabeth Christopher:「神韻就是精湛,難怪整個劇院都爆滿了。」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南卡州哥倫比亞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