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觀眾:邪不勝正 神韻展現傳統文化

【新唐人2019年02月05日訊】2月2日, 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艾爾帕索廣場劇院(El Paso The Plaza Theatre)進行了兩場演出。觀眾非常喜歡其中展現的傳統文化,最終正義戰勝邪惡。

有線電視公司銷售經理Richard Moran: 「非常非常好。歌唱,色彩,舞蹈都精彩絕倫。最喜歡的是演出有很多不同的故事,追溯到久遠年代,學到很多可能被現代遺忘的東西。」

汽車維修公司經理Mark Mullenax:「演出把中國文化帶到了美國,展現著那邊發生的事情,中國那邊反而不能看到,現在被禁止的事情。」

有線電視公司銷售經理Richard Moran: 「多年之後文化已經改變了,以前學校用課本,現在人們都用手機,打官司,所有人都追求錢。顯然,演出中有更多的交流,關懷和付出,過去和現在比較。人們不會去起訴你,會幫助你,而不是關心怎樣下載更快。」

汽車維修公司經理Mark Mullenax:「很好,非常好。演出表現了善與惡的對抗,正義得以弘揚。」

汽車維修公司經理Mark Mullenax:「如果有機會,來看這個演出吧,非常值得,我整個家庭都很喜歡。」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艾爾帕索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