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樂團首席讚譽神韻音樂家出類拔萃

【新唐人2019年02月05日訊】2月3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羅德島州首府普羅維登斯的最後一場演出爆滿。音樂家愛德華拜耳Edward Bell與妻子一同欣賞演出後,讚譽神韻演出舉世無雙,神韻音樂家出類拔萃。

音樂家Edward Bell: 「絕對精彩,獨一無二,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絕對是頂級的,非常美好,我非常喜歡。」

音樂家愛德華拜耳Edward Bell是專業小提琴演奏家,曾與多位大師同台演出,現在交響樂團擔任第一小提琴首席。 他讚揚神韻音樂家是最傑出的。

音樂家Edward Bell :「絕對是一個美好的全新體驗。演員絕對技藝超群,頂尖水準。音樂家是最傑出的。整個演出啟迪人心。獨唱非常精彩,獨唱節目絕對精彩。」

拜耳先生對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讚不絕口。

音樂家Edward Bell:「 舞蹈演員令人驚歎,我一直在想這樣的演出水準極高,一切都那麼美好,動作整齊精準。」

「我覺得神韻的動態天幕獨一無二,演員從現實的舞台轉換到動態天幕中,真是絕無僅有。」

新唐人記者李欣、楊莉羅德島普羅維登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