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蒞臨奧馬哈 觀眾盛讚神韻演出神奇

【新唐人2019年02月04日訊】結束了俄亥俄州代頓的兩場演出,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了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從聯邦議員到州政府再到市長,當地各級政要發來賀信與褒獎,感謝神韻傳遞善良與美好的道德勇氣,並預祝演出成功。2月2號和3號的兩場演出全部大爆滿,熱情好客的奧馬哈觀眾喝彩聲掌聲不斷。

記者Ilene Eng:「經過一週寒冷的氣溫,當神韻到來時,奧馬哈正好暖和起來。這裡一起來聽一聽現場觀眾在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奧芬劇院的演出後的感想。」

內布拉斯加家具市場運輸部經理Penny Frith:「演出超凡,非常驚人,我非常感謝神韻和每個參與編排製作的人。 他們的創作很出色,很漂亮。」

老兵醫院救護服務營運主任John Hudson:「演出散發出的能量,每個人臉上的笑容,舞蹈動作的整齊,都真的很棒。」

國防部網絡安全專家Steve Jones:「我想要留下來,再接著看,可惜這時演出結束了,無奈我們只能等到明年了。」

看完神韻,國防部網絡安全專家史帝夫·瓊斯(Steve Jones)讚歎演出帶給他神奇的經歷。

國防部網絡安全專家Steve Jones:「不是簡單的舞蹈動作,是語言,非常真實,帶給觀眾身臨其境般的感受,雖然這是我們第一次體驗,但是印象非常深刻。」

看到演出中體現法輪功學員面對殘酷迫害,堅持信仰的節目,他備受鼓舞。

國防部網絡安全專家Steve Jones:「隨著社會向前發展,人們對神的信仰漸漸被埋沒了,另外感觸深刻的是他們堂堂正正的表達出了對神的信仰,對神性以及至高無上的主宰者的信仰,或者說是對更高層次的精神追求。這很好,因為我們仍然可以和睦相處,珍惜對方,彼此共存。」

羅謝爾·馬倫(Rochelle Mullen)曾被評為企業法及房地產法方面的全美最佳律師,並曾任奧馬哈市圖書館基金會董事長,現仍為圖書館基金會董事,同時在多個慈善機構擔任董事。她與家人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後,非常感動。

前全美最佳律師Rochelle Mullen:「我們來這裡本只想一睹舞蹈之美,和了解中華文化,我不知道真正的中華文化正在消失之中。」

觀眾也從神韻展現的深刻精神內涵中,獲得精神啟迪。

老兵醫院救護服務營運主任John Hudson:「你能看到他們是如何從悲傷中走出來,那一段故事很美。」

內布拉斯加家具市場運輸部經理Penny Frith:「演出積極、正面,帶給人們希望。在生活中總是有值得高興和美好的一面,也總有一些事情需要我們爭取和努力,這不僅僅體現在東方文化中,而是普世的。」「神韻一定會成功,而且會超越他們預期想達到的效果。」

2月5號和6號晚,神韻還將在阿肯色州小石城的魯賓遜表演廳演出兩場。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