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神韻著迷 音樂公司老闆:這是神的音樂

【新唐人2019年02月04日訊】2019年2月3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威斯康星最大城市密爾沃基市的美樂海雷夫劇院,為觀眾帶來了當地的第三場演出。音樂公司老闆盧迪先生對神韻音樂讚歎不已,表示「這是神的音樂」。

音樂公司老闆 John Ludy Puleo: 「令人驚歎!神韻是一場視覺盛宴,持續整場。看神韻讓我們非常激動。美妙極了!」

音樂公司老闆 John Ludy Puleo: 「(我喜歡)演出的色彩以及舞蹈動作。演出非常生動、祥和,但又震撼人心。」

擁有自己音樂公司的John Ludy Puleo先生,讚揚神韻男高音技術精湛。

音樂公司老闆 John Ludy Puleo: 「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的男高音。 歌聲中透露出極高的駕馭度和熱情。你一定要有熱情,尤其是唱這樣的歌。他有一個鋼琴伴奏,沒有伴唱。男高音歌唱家的歌喉非常美妙,我非常喜歡。我相信歌詞所說的都是真的。歌詞非常啟發人心。」

神韻晚會也讓 John Ludy Puleo 先生對神與人的關係有了更深的思考。

音樂公司老闆 John Ludy Puleo: 「舞蹈故事非常美妙。雖然我們不說中文,音樂是共通的。音樂觸及心靈。非常好,非常好,這是神的音樂。」

音樂公司老闆 John Ludy Puleo: 「有一個故事是說失明的女孩,女孩看不見,她所相信的神讓她重返光明。這個故事非常感人,非常感人。我相信創世主,每個人都有靈魂,創世主和靈魂通話。每個人內心都有創世主給的善良一面,神韻讓我有此想法。」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