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展現神迹 里士滿菁英讚神韻神性內涵

【新唐人2019年02月04日訊】1月30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里士滿市東肯塔基大學藝術中心(EKU Center)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肯塔基州的各界菁英。他們讚歎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深刻,震撼人心。

大型教堂牧師 David Reichley:「令人驚歎!神韻引領你走上征程,頭一個小時的旅程就很震撼。歷史、文化、甚至還有一點詼諧幽默,都隨著舞蹈演員的舞蹈動作呈現出來。」

神韻以藝術形式生動展現中華傳統文化,引起觀眾共鳴。

城市交通規劃總監 Max Conyers:「許多傳統、歷史和幾千年的中華文化,我們肯塔基人在書中讀過、電影裡看過。看到這些在舞台上表演出來,真的令人興奮,而且藝術性很強。」

大型教堂牧師 David Reichley:「神韻以美麗的方式描繪了傳統文化。讓我們在美國領略一下中國的文化。」

城市交通規劃總監 Max Conyers:「我真高興神韻繼續承傳傳統文化,因為美麗的文化應該保存和弘揚,並與全世界的人分享。我相信這一點。」

神韻展現的深刻精神內涵,觀眾感到非常震撼,並表示會推薦親朋好友都來觀看。

大型教堂牧師 David Reichley:「美極了!神韻完美地詮釋了神的存在,敬仰祂,地球就會沐浴在祥瑞之中。」

城市交通規劃總監 Max Conyers:「神韻的舞蹈表明有高層生命,地球上會有奇蹟出現,上天給我們力量和信念繼續活下去,給我們力量去幫助別人,幫助整個人類。」

大型教堂牧師 David Reichley:「感覺超好。很高興我帶我女兒來了, 我們很開心。」

城市交通規劃總監 Max Conyers:「我想每個人都會喜歡看神韻。來看看神韻吧!神韻會讓你心生感動。」

新唐人記者Jeremy Sandburg、陳虎美國肯塔基州里士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