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羅德島首演爆滿 陶藝家感恩落淚

【新唐人2019年02月03日訊】2月2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羅德島普羅維登斯市的首場演出爆滿。觀看演出的陶藝家帕特里夏·西爾伯霍恩,難掩激動的心情,淚流滿面的與記者分享她的感動與感恩。

陶藝家 Patricia Silberhorn:「精美絕倫,好幾次我努力抑制著淚水,有歡笑有愉悅,讓我感動多次。如此大量的工作,我太感謝他們了,我的天,如此巨大的努力,如此優雅,表達自由,愛和真相。」

對於神韻藝術團不遺餘力的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陶藝家西爾伯霍恩深表認同,並從演出中感受到強大能量。

陶藝家 Patricia Silberhorn:「美好的宗旨,我要盡一切努力支持,幫助他們,只要我知道怎麼做。我想更多學練他們的功法。我覺得很多人都從演出中獲得精神啟迪。你能感受到強大能量,從腳趾頭一直貫通到頭頂,到手指。」

西爾伯霍恩表示看完神韻,她整個人煥然一新,對世界有了新的認識。

陶藝家 Patricia Silberhorn:「我從神韻中感受到希望、愛、和平。非常鼓舞人心。來之前,我非常沮喪,每天聽到世界發生的事情讓我非常厭倦。現在我不這樣想了,我感到有信心了,不再擔心我們生活的世界。」

最後,她心情激動的向神韻藝術家表達由衷的感謝和敬意。

陶藝家 Patricia Silberhorn:「我非常感恩。你們真是,每天我只能想像你們的奉獻和付出。非常感謝你們所有的付出。人可以是這麼善良,抱歉我沒能做的那麼好。我深受啟發,我不想停下來。我想繼續閱讀神韻,繼續欣賞神韻,夢中想著神韻,像茶一樣品味神韻,每日每夜。神韻太美了,繼續你們的努力,不要放棄。繼續你們偉大的征程。因為生命是可貴的,我們都在期盼著天堂。」

新唐人記者李欣、詩文、楊莉羅德島普羅維登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