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流菁英盛讃神韻 超凡脫俗 淨化心靈

【新唐人2019年02月02日訊】1月31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大宮索尼克成大廈的演出令日本觀眾驚歎,日本商業精英稱讃神韻演出在風趣幽默中啟發人心向善, 並讓他們身心放鬆,感到心靈被淨化。

車行老闆Nakajima Marcos :「不是單純的表演,是用心的演繹,觀眾感受到後用熱烈的掌聲來回應。太棒了,感謝神韻。觀賞神韻後才覺得現在才是一年的開始。」

株式會社Rohan副總裁 黑澤武志 :「觀看神韻後,我感覺去除了很多的固有觀念,神韻太棒了!」

朝日生命分店經理 Shibuya Miyoko:「舞蹈非常棒!我差點要和演員們一起舞起來。從手指尖到腳趾尖,演員們整個身體飄舞在空中,必是經過了艱苦的訓練。瞬間感覺我也與演員們一起飛舞在空中。」

中島社長得知神韻藝術家都是法輪功的修煉者之後表示,觀看神韻感受到祥和的能量場。

車行老闆Nakajima Marcos :「法輪功反迫害的節目很祥和。音樂、色彩、舞蹈完美的融在一起,非常棒,非常感動。我真想再看一次。」

朝日生命分店經理Shibuya Miyoko:「感覺演員們已不是人類的身體,他們的身體融化在空氣裏,真的好感動。觀賞蒙古舞時,我身心融化在大自然中,這是不可思議的感受,當時我竟忘了自己是一個人了。」

株式會社Rohan副總裁黑澤武志:「神韻舞臺光輝靚麗,我甚至無法讓目光離開片刻,真的希望大家都來看神韻,神韻各方面都是最棒的。」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大宮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