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氣溫難擋神韻熱 代頓首演爆滿加座

【新唐人2019年02月01日訊】1 月30號,神韻紐約藝術團蒞臨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市。神韻在疏斯特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爆滿加座。觀衆表示,從神韻展現的深邃內涵中獲得精神啟迪。

投資公司老板 Vadood Ebrahimian: 「我從來沒有看過神韻這樣的演出。美妙極了! 」

國際兒童慈善機構CEO Larry Bergeron: 「演出非常專業、演員舞姿優雅、演出非常精彩、音樂震撼人心、舞蹈編排打動人心。神韻用藝術形式講述故事,非常好。」

國際兒童慈善機構創始人 Liz Bergeron: 「非常啟發人,演出背後的故事很有趣。這些故事都可追溯到幾千年前。我喜歡這些故事。」

投資公司老板 Vadood Ebrahimian: 「神韻生動展現中華五千年文化。美妙極了!」

企業家們也盛讚神韻的精神內涵。

國際兒童慈善機構CEO Larry Bergeron: 「最後一個節目很感人,深刻呈現了中華文化和對創世主的信仰。這個節目從另一層面觸動了我。」

投資公司老板 Vadood Ebrahimian: 「非常棒!所有人都需要这样的信仰。所有人都需要。我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高層生命有一天會下世拯救所有人。高層生命就是神。」

Larry Bergeron 先生認為中國人因為信仰遭受迫害非常不幸。

國際兒童慈善機構CEO Larry Bergeron: 「我知道迫害一直在繼續,這已經成為世界性問題。中國人為了他們的信仰承受著磨難,這非常不幸。」

投資公司老板 Vadood Ebrahimian: 「如果我有機會,如果我朋友來俄亥俄州代頓市,我會和他們一起再看一次神韻。」

國際兒童慈善機構CEO Larry Bergeron: 「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可以幫助他們理解中國人和他們的歷史。」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俄亥俄州代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