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塔基州里士滿市首演獲讚 編舞寓意很深

【新唐人2019年02月01日訊】1月29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肯塔基州里士滿市東肯塔基大學藝術中心,上演了在當地2019年的首場演出,讓主流觀眾驚喜、讚歎,包括美容產品公司創辦人戴維斯,及舞蹈健美助理教授科西爾。

健康美容產品公司創辦人 Yolanda Davis:「大大超出我的預期。我並不確定我期待什麼, 但神韻的色彩和編舞讓我驚歎不已。神韻的藝術性非常純淨,表演激動人心。」

文理學院舞蹈健美助理教授 Nashwa Cahill:「精彩!頂級水平。」

美容產品公司創辦人Yolanda Davis 和文理學院舞蹈健美助理教授Nashwa Cahill,都非常喜愛神韻交響樂團的現場伴奏。

健康美容產品公司創辦人 Yolanda Davis:「讓我震撼的是樂團伴奏與每一個舞蹈動作的精準配合,簡直天衣無縫,美極了。」

文理學院舞蹈健美助理教授 Nashwa Cahill:「音樂伴奏與舞蹈非常協調,神韻交響樂團卓越非凡。演唱也非常好聽。」

Davis女士和Cahill教授讚美神韻呈現的傳統文化。

健康美容產品公司創辦人 Yolanda Davis:「編舞震撼人心!這樣編舞的一定有很深的寓意。」

文理學院舞蹈健美助理教授 Nashwa Cahill:「我喜愛神韻展現的人文方面的內容。」

健康美容產品公司創辦人 Yolanda Davis:「神韻把失去的傳統文化演活了。美麗無比,真的美!」

健康美容產品公司創辦人 Yolanda Davis:「我會告訴朋友,有機會就來看神韻吧,別錯過神韻,這是一個美麗的體驗。」

文理學院舞蹈健美助理教授 Nashwa Cahill:「我肯定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不僅會向舞蹈專業的人推薦,也會向非舞蹈專業的人推薦。」

新唐人記者Jeremy Sandburg、陳雷美國肯塔基州里士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