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裁:神韻讓你體驗書上看不到的中國

【新唐人2019年02月01日訊】結束了德克薩斯州達拉斯的16場演出後,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1月30號晚,來到新墨西哥州的阿爾伯克基,在波普喬伊廳劇院演出。觀眾表示,神韻藝術家們的演出,讓他們領略到,很難從書本上完全了解的中華文化精髓。

1月30日晚,神韻在新墨西哥州的阿爾伯克基的演出贏得了當地主流觀眾的讚賞,他們對神韻演員們精湛的演出所感動。

銷售經理 Jose Andreu:「演出非常棒。我非常喜歡編舞。這表明演員們花了很多時間練習,並且互相配合形成整體,所以才會如此完美無瑕。」

前退伍軍人醫療中心行政官 Suzanne Vaillancourt:「非常溫暖,也非常有啟迪。整個故事的理念非常的好。故事中描述的善良,現今許多故事不談善,神韻故事多談善,讓你感覺很好。善良終將戰勝邪惡,我認為講述得非常好,令我非常著迷。我還會再來觀看。」

防火公司副總裁 Ed Vaillancourt:「這是中華文化的展示,我認為這是源自於內心深處的,不僅感人也令人歡欣,我非常非常的感激。」

Ed Vaillancourt曾擁有一家防火公司30多年,現是另一家防火公司的副總裁與專業工程師,看到神韻從編舞到音樂精心創作的每一個節目,他與太太非常感動。

防火公司副總裁 Ed Vaillancourt:「優美的描述了中國五千年文化,用色彩生動的展現給了觀眾。演出深深的感動了觀眾,走出劇院時,與你來時有明顯的不同,我覺得這點非常的成功。」

Vaillancourt先生表示,從報刊上,人們很難理解中國人的真實感受,但神韻做到了。

防火公司副總裁 Ed Vaillancourt:「中國的歷史有著美麗的傳說,可惜被當代的中國刻意淡化了。」

他認為神韻不僅華人要看,美國人更要看,演出啟迪善良,讓人走出迷茫。

2月2號和3號,神韻還將在德克薩斯州邊境城市艾爾帕索演出三場。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新墨西哥州的阿爾伯克基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