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蘇里州觀眾讚神韻重現歷史和傳統文化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訊】1月27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城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帶來的2019年度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精美絕倫的演出,無論是對歷史輝煌的重現、傳統的古老文明、還是現實題材,都令堪薩斯城的觀眾由衷感佩。

密蘇里州Platte 郡選舉主任 Chris Hershey:「精彩!娛樂性強,技藝高超!」

國家級工程承包公司老闆 Brian Rose:「故事的趣味性很強,從中可以了解很多中華文化。」

密蘇里州Platte 郡選舉主任 Chris Hershey:「那個女子堅持自己信仰的故事很有意義,這個節目比別的節目嚴肅些,有些節目更加妙趣橫生,比如,那個有關餐館的舞蹈。」

華裔放射學醫生 Susanne Chow從神韻演出中欣喜地看到了從未見識過的中華文化,找到了自己的根。

華裔放射學醫生 Susanne Chow:「我喜歡的是神韻帶回了人們現在看不到的東西,多數人大概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所以說,演出非常令人欣喜。」

密蘇里州Platte 郡選舉主任 Chris Hershey:「有意思的是,神韻展現了過去的歷史,不同的文化,我們未曾聽過的故事,領略不同的歷史景象。」

華裔放射學醫生 Susanne Chow:「每個人都需要知道自己的根本來源,那是我們的根。我父親曾經教了我們一些東西,但我們從來沒有真正見識過,因為我們在美國。現在很高興看到神韻,可以了解中華文化是什麼。就像任何一個民族都有他們自己的傳統,了解其他民族的傳統可以幫助我們理解其他人。」

國家級工程承包公司老闆 Brian Rose:「遺憾的是神韻只能在美國演出。今天能觀看到神韻真是無比愉快。」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