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為什麼說中共的經濟是魔鬼經濟

Facebook

我兒子說他要結婚了,要我給他買房子。我說我根本就沒有錢,不如把城裡的房子買掉,然後再在你上班的地方買套房子,這樣多餘出來的錢還能用於生活。他說他外公、外婆全不同意,說城裡的房子不能賣,城裡的房子只漲不跌。我說那就沒有辦法了。於是,兩個老人碰到親戚就說,看看這個當父親的,兒子要結婚了,連個房子都買不起,這還是個當父親的嗎?好象一個父親買不起房子就不配當父親了。

我還認識一個女子,自己手上有兩套房子,離婚了帶着一個孩子,生活得非常艱難,經常出現生活的危機,我建議說不如賣掉一套房子,有一套房子夠住就行了,她說,那千萬不行,兩套房子一套是留給我自己的,一套是留給兒子的,這是我唯一的財產,我說先解決目前生活的困難,以後有錢了,房子可以再買。她說房子只會漲價不會跌價,留着房子才有保障。

還有一次我見到個朋友又買了一套房子,我說千萬別買房子了,不僅不要再買房子了,你手上多餘的房子也應該賣掉。於是,因為我這句話,他從此不再理我了,他認為我建議他現在不買房子,是在擋他的財路。

這樣看似荒唐的事情,可是在中國大陸現在卻是普遍存在的現象。

四十年前,中國人全被中共搞得窮怕了,中共宣傳越窮越光榮,寧要社會主義的草,也不要資本主義的苗。到後來,搞得中國人全活不下去了,中共又宣傳,一切向錢看,一切都以經濟為中心,不管白貓黑貓,只要能弄到錢就行。

於是,人們全都往錢里鑽,什麼道德良心,什麼禮義廉恥全被拋到腦後,一門心思想的就是發財。

可是,掙錢是多難的一件事情呀,誰都能發大財,這怎麼可能呢?但是一些早期買了房子的人,確實發財了。開始幾百元一平米的房子,人們普遍還覺得貴,可是房價在中共的操控下,卻一路上漲,從幾百元漲到幾千元,現在都漲到幾萬元了,普遍的房價都上漲了十倍。

據說中國目前房子的總市值都有430萬億了,超過了美國與歐洲的總和還要多。可是中國大陸到處還在大面積的蓋房子,人們普遍還認為房價還會漲不會跌。

在中共的操控下,好象政府想要如何就如何,因為中共所有的資源全都與房子綁在一起了,所以政府不允許房子跌,房價就不能跌。中共宣傳這是中共的社會主義優越性,這是中共領導一切的結果,當然包括領導房價。

今天又傳來一條消息,美國司法部已經正式提出引渡孟晚舟了,並且提出起訴中共華為等四家公司,罪名有二十多條,主要是欺詐罪與盜竊罪。

中共要發展經濟本來無可厚非,可是把發展經濟當成欺詐與盜竊的理由就是罪了,誰都希望經濟發展,誰都希望富有,可是為了自己富有卻去欺詐別人、去盜竊別人,這不是將自己的富有建立在別人貧窮的基礎上了嗎?

中共的經濟就是這樣的,中共經濟並不是通過正常的途徑發展起來的,中共的經濟是通過侵佔與欺騙發展起來的,中共壟斷了中國社會所有的資源,控制了所有的宣傳機器,中共還建立一套黨文化的洗腦系統,將整個中國社會全給魔化了。

之所以有那麼多的外資會進入中國,之所以有那麼多國際企業看好中國的市場,原因就是現代西方經濟學理論的不足造成的,用現代經濟理論的研究、分析來看,中國的市場確實是大有前途,確實可以大力投資。

但是,真實情況卻不是這樣的,誰來投資誰倒霉,不僅投資進來的錢會血本無歸,而且人性還會被扭曲,本來一個正常的人也會被魔化。

原因就是中共的經濟不是一個正常社會的經濟,而是個魔鬼的經濟,這裡有一套完整的魔鬼思想體系,有一套完整的魔鬼經濟的運行機制,一套完整的魔鬼經濟實體,一群魔鬼的領導層,還有一幫又一幫的魔鬼在執行着魔鬼頭子們的指令。

在中國這個魔鬼體系里,人們在魔鬼的誘惑下,互相傳遞着魔鬼的思想、魔鬼的意識與魔鬼的行為伎倆。在這個體系里,人們不去比誰比誰更有良知,誰比誰更有人性,而是比誰比誰更有手段,誰比誰更無恥,誰比誰更會欺騙,誰比誰更會玩花招。

正是因為有了這個魔鬼體系,所以才有中共的這個魔鬼經濟。所以才迷惑了無數的世人。所以全世界才有這麼多的人上了中共這個魔鬼的當。

可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魔鬼的伎倆再高明,也高不過神,所以,現在大家看到了,全世界現在都在封鎖中共,中國人民也都在覺醒,識破中共魔鬼伎倆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當人們全清醒了的時候,當人們全認清中共這個邪魔的本質後,人們自然都會站出來主動拋棄中共,現在這樣的事情正在發生。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