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家觀神韻:想永遠沐浴在神的能量中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訊】1月29號,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東京的兩場演出爆滿。日本著名舞蹈家.亞甲繪里香,被演出的內涵深深觸動。

舞蹈家亞甲繪里香:「神韻演員們都如此美麗。無須多説每一位演員的技藝都如何高超,所有的演員的技能都精湛無比,都有很強的能量。」

舞蹈家亞甲繪里香是日本舞蹈界的開拓者、已故高田聖子的關門弟子。她長年從事舞蹈表演,編舞,作品在國內國際多次獲獎,1996年開始擔任聯合國國際舞蹈委員會的日本代表會員。

她不僅盛讚神韻的音樂,服裝,天幕,還被演出傳遞的內涵深深打動。

舞蹈家亞甲繪里香:「真、善、美、和平等信息強烈地傳達給了我。演員們的心融為一體,這種心情也一定傳給了觀眾。觀眾們被感動了,也與演員們融合在了一起。真是了不起。這不就是創造了和平嗎?」

舞蹈家亞甲繪里香:「神韻舞臺是金色的世界、美好的世界,很神秘。我强烈地感受到了那是真正的神的世界。」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東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