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華人歌唱家:為神韻而自豪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訊】1月28日,旅日歌唱家韓曉娟在東京的文京市民音樂廳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首場演出後,非常興奮和激動。她説神韻所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讓她覺得作為一個中國人無比的自豪。

旅日歌唱家韓曉娟:「我感到很興奮也很感動,作為一個中國人,今天在國外能聽聞中國的文化,我覺得很自豪。」

韓曉娟畢業於日本聖德大學音樂系,她說觀賞神韻演出可以感受到神韻藝術家的高尚境界。

旅日歌唱家韓曉娟 :「現場的感覺,這樣聽了以後,直接從音樂中感受到舞蹈家煥發出來的境界,可以看出每個人都在努力完成自己的人生(使命)。」

她非常激動,尤其是從神韻的舞台上初次了解到法輪功在大陸遭受迫害的真相,覺得非常難過。

旅日歌唱家韓曉娟:「在國外我們也看到了(中共的)宣傳。但是我想一定會好起來的,因為我們中國的文化歷史悠久,好的傳統、文化是阻止不了的。」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東京采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