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爆滿結束 觀眾盛讚神韻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訊】1月29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利物浦「帝國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讚歎,演出完美無瑕,期待神韻,再度蒞臨。

前軍士長 Alan Shaw:「神韻演出完美無暇,美不勝收,感動人心,色彩絢麗,音樂恢弘大氣,是一場絕美出眾的演出,對是超一流的演出。神韻真的是中國人的驕傲。」

職業小提琴手 Marianne Haynes :「神韻演出給人正面的感受,服飾、舞蹈和音樂完美融合。」

瑪麗安·海恩斯曾與皇家愛樂樂團、倫敦音樂會管弦樂團等著名藝術團體合作,常在倫敦西區劇院演出並在英國巡迴演出。她對神韻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讚歎不已。

職業小提琴手 Marianne Haynes :「我非常喜愛神韻交響樂團,我對神韻音樂很著迷,將東西方樂器融合起來,並且以一種非常傳統的方式展現,完美結合,十分和諧,相互烘托,優美動聽。」

前軍士長 Alan Shaw :「拋棄中國和世界其他地區的共產文化,我認為是一件好事。如果共產體系之外的人可以團結起來,就可以戰勝它,至少可以削弱它。讓被共產主義迷惑的民眾擁有更多言論、藝術、舞蹈的自由。世界也會變得更美好。」

一月,神韻在英國沃金、伯明翰、愛丁堡和利物浦四座城市,一共上演了12場演出,吸引近兩萬人觀看,締造場場爆滿,一票難求的票房奇蹟。

神韻國際藝術團下一站將會去到荷蘭鹿特丹。四月,神韻還將返回英國,為倫敦等三座城市的觀眾帶來19場精彩演出。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利物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