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不畏強權復興中華文化 波士頓觀眾感佩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麻州首府波士頓市,五天六場的演出圓滿落幕。歷史名城波士頓的主流菁英對神韻讚不絕口。

科技公司老闆 Barry Crawford :「太美了,非常喜歡,享受每一分鐘。」

「舞蹈、技巧動作、服飾,還有音樂,我們都非常喜歡。演出讓人著迷,非常吸引人,很棒。」

醫學教育公司科技服務副總監 Carolyn Skowronsky :「我臉上一直帶著微笑,不願錯過每一瞬間,非常開心。」

「演員的每個動作都有含義,不同姿態、不同造型,真是視覺饗宴。」

跨國諮詢公司高級分析師 Tim Shea: 「非常精彩。四年前我們第一次看神韻。神韻舞蹈水平高超,演出富有戲劇性,色彩豐富,充滿活力。」

前舞蹈演員 Traci Dastou:「演出之華美讓我們完全驚呆了,舞蹈演員技藝超群,絕對是頂級水平,令人驚歎。舞蹈動作和編排,都非常出色。」

汽車業諮詢公司老闆 Nathan Labrecque:「非常驚喜,色彩絢麗。很喜歡節目前主持人的介紹,讓觀眾了解下一個節目的內容。演出製作完美,演員才華橫溢。」

觀眾也敬佩神韻不畏強權復興中華傳統文化。

跨國諮詢公司高級分析師 Tim Shea: 「很高興看到神韻展現富有活力的中華文化,沒有受到中共強權的影響。」

「人應該有言論和信仰自由,這很重要,這也是美國的立國之本。所以我為神韻付出的努力喝采,支持神韻繼續完成使命。」

「我會推薦親朋好友來看,希望我們也能多看幾次,每年都來看。」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麻州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