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肩負使命 觀眾感歎中華文化將傳承不息

【新唐人2019年01月28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26號下午在麻州波士頓的演出爆滿。神韻精彩絕倫的演出,令觀眾連連讚歎。神韻承載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也引起觀眾共鳴。

退休美聯航飛行員 Skip McLean:「太壯觀了,非常精彩!超乎我的想像。」「演員非常有才華,身手如此矯健,訓練有素。」

律師事務所老闆 Frank Shealey:「演出很精彩,每個演員都很出色,很高興我們來看神韻。」

非營利組織總監 Jennifer Cusack:「令人驚歎,太精彩了,讓人難以置信。」「我不禁連連驚歎,哇,當大家靜心看演出時,我也忍不住說, 哇。」

退休美聯航飛行員 Skip McLean:「第一次看到高科技天幕,巧妙運用高科技,與神韻音樂和舞蹈配合的非常完美。」

律師事務所老闆 Frank Shealey:「動態天幕富有戲劇性,真不知是怎麼做到的,但是效果很棒,我們很喜歡。」

非營利組織總監 Jennifer Cusack:「舞蹈演員有時站成排,動作整齊劃一,有時會分開,做不同的動作,真是變化無窮,也非常精準。」

神韻演員遵循真、善、忍的普世價值,觀眾表示從他們的表演中得到精神啟迪。

非營利組織總監 Jennifer Cusack:「這非常好,從他們的表演中,觀眾可以看到並感受到。他們表現的是他們精神信仰的真實感受,所以,非常有震撼力。」

「演出也展現了人的精神本性,大家在一起互相支持,而不是自私的只顧自己。」

觀眾也讚賞神韻復興中華神傳文化的使命。

律師事務所老闆 Frank Shealey:「這是很偉大的使命,我非常贊同要保留真正的中華文化,然而在中國大陸,很顯然,人們沒有這個自由。」

「所以,神韻既然承載這個使命,就是要通過演出,讓人們知道真相。」

律師事務所老闆夫人 Diane Shealey: 「在這個年代,忍是很好的品德。讓人們了解中華文化,看到這個文化承傳不息,這真的很好。」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麻州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