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靈頓國際電影節創辦人:神韻是最傑出製作

【新唐人2019年01月28日訊】1月26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麻州波士頓的第四場演出,吸引了藝文界的主流精英前來觀賞。阿靈頓國際電影節兩位創辦人,在舞蹈領域的友人們推薦下來看神韻。觀賞後他們表示,神韻演出是出乎意料的好,且是最傑出的製作。

阿靈頓國際電影節創辦人 April Ranck Guzman:「我們非常喜愛神韻演出,我們很高興看到演出中歷史和傳統的內涵。神韻的美好超出我們的想像!」

阿靈頓國際電影節創辦人 Alberto Guzman:「神韻展現了豐富的中華傳統文化,我們都可以從中獲益。」

April Ranck Guzman和Alberto Guzman是阿靈頓國際電影節AIFF的共同創辦人,阿靈頓國際電影節2010年創立以來,每年收到幾百部參展影片,不少入選電影獲得奧斯卡獎提名。

兩位電影節創辦人對神韻專利發明的三維動畫大型天幕技術感到驚奇。

阿靈頓國際電影節創辦人 April Ranck Guzman:「令人驚歎,3D背景動畫天幕與台上演員相互配合,太神奇了。」

阿靈頓國際電影節創辦人 Alberto Guzman:「運用現代科技帶出古老的傳統中國,我喜愛極了!」

神韻舞劇中,講述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受到中共迫害的真實故事,古茲曼被深深打動。

阿靈頓國際電影節創辦人 創辦人 April Ranck Guzman:「我認為這非常有意義,我們在電影節有放映過反應當今中國現況的影片,我們很敬佩舞劇中傳達的訊息。」

最後,她推薦所有的朋友都來觀賞神韻。

阿靈頓國際電影節創辦人 創辦人 April Ranck Guzman:「他們要來看,絕對要來看,神韻是最傑出的製作之一。從文化面和從藝術方面,都讓我深受啟發,非常卓越。」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麻州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