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強跨國企業高管:神韻技藝高超難以企及

【新唐人2019年01月27日訊】1月25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貝爾克劇院的首場演出,各界精英慕名前來,帶來劇場爆滿的盛況。美國財富500強企業高管讚歎神韻演員技藝高超,難以企及。

威達信集團退休商業風險經理 Rob Hunter:「神韻演出品質高超,極難超越。」

IT人員Kay Jemsek:「是,我來這裡看多很多演出,神韻是我最喜歡的。」

亨特先生曾在美國財富500強企業威達信集團擔任商業風險經理,他讚歎神韻演出精彩紛呈。

威達信集團退休商業風險經理 Rob Hunter:「太棒了!舞蹈編排、色彩,眾多演員在舞台上,整齊劃一。我真的非常喜歡。」

IT人員Kay Jemsek: :「令人驚歎!很美,妙趣橫生。背景天幕神奇變化,非常美妙。」

格里雷先生是跨國藥物公司格棱馬克的高管,他幾年前就想來看神韻演出,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格棱馬克跨國藥物公司高管David Greeley:「我們在邁阿密的時候看到了廣告,所以我們來了。神韻舞蹈整齊協調、色彩絢麗,真是美,音樂也很出色,故事情節生動感人。真是一個美好的夜晚。」

格里雷先生對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深有感觸。

格棱馬克跨國藥物公司高管David Greeley:「我認為神韻傳遞的信息令人精神昇華,和平、希望、和諧、努力進取,嚮往更加美好的世界。」

在財富500強企業洛克威爾自動化公司擔任高級顧問的巴特里先生,非常珍惜看神韻演出的機會。

洛克威爾自動化公司高級顧問Dan Buttrey:「我注意到神韻的技巧、優雅、色彩、服飾,還有天幕。美妙驚人!」

洛克威爾自動化公司高級顧問Dan Buttrey: 「我看到了神韻演出中的神和神的啟示,非常清楚。 」

觀眾表示,不要錯過神韻演出。

威達信退休商業風險經理 Rob Hunter:「如果你還沒看神韻,你將感到有所遺漏。」

新唐人記者泽霖、岳磊美國北卡州夏洛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