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得主:神韻超凡脫俗 超越一切

【新唐人2019年01月27日訊】1月26日下午,曾獲得艾美獎的College Insider公司創辦人兼總裁喬·德懷爾,與安吉拉·倫托,一同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麻州波士頓的演出。他們稱讚神韻演出驚喜不斷,超凡脫俗。

艾美獎得主 Joe Dwyer:「演出真是精彩紛呈,實在是太棒了!從沒看過如此美妙的演出,不斷有驚喜,讓人想一直看下去。」

喬·德懷爾(Joe Dwyer)和安吉拉·倫托(Angela Lento0是College Insider公司的聯合創辦人,專門製作關於大學籃球聯賽的體育節目。曾在2013年獲得艾美獎,還有五次獲得艾美獎提名。

倫托(Lento)稱讚舞蹈演員飄飄欲飛,彷彿天使在空中飛舞。

艾美獎得主 Angela Lento:「音樂和舞蹈優美的讓人難以置信,舞蹈演員飄飄欲飛,就像天使在空中飛舞。」

艾美獎得主 Angela Lento:「音樂讓人平靜舒適,同時又充滿能量。」

德懷爾(Dwyer)表示,神韻演出超凡脫俗,展示了中華文化五千年的歷史風采。演出中表現的,修煉人因為堅持信仰而被迫害,引人關注。

艾美獎得主 Joe Dwyer:「神韻超越一切,美國這個國家只有250年的歷史,而中國擁有千年以上的歷史,演出呈現了這種驚人的歷史跨越,以及中華文化的風采」

艾美獎得主 Joe Dwyer:「展示了中華民族的歷史和文化,一直延續到當代,提及了中國目前的一些迫害,很吸引人,也讓人關注。」

艾美獎得主 Joe Dwyer:「我以前知道一些共產主義邪惡,而在演出中了解到更多。」

德懷爾(Dwyer)表示很榮幸能觀賞到神韻每年全新的節目。

艾美獎得主 Joe Dwyer:「我從來不知道,演員可以有如此高的柔韌度,專業角度來講,演員的表演實在不可思議,超凡脫俗。」

艾美獎得主 Joe Dwyer:「演出讓人讚不絕口,很榮幸能夠來觀看。神韻每年都有演出,但每年的節目都更加精彩,吸引人們回來觀看,每年都能觀看一場全新的節目,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麻州波士頓報導